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扈嘉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扈嘉玫)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扈嘉玫

  我長大后將要成為老師!大家都知道,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把自己點燃,卻照亮了我們。

  現在我的班主任是王麗然老師,在那一節課上,她嚴肅地對我們說:“你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要辜負老師對你們的期望啊!”我的心裡有一種感覺,好像是:當老師在我們看來是份很辛苦的差事,可是,他們寧可選擇辛苦,也毫無怨言。

  還記得,剛開學,我們考完了第一單元測試卷,當時我覺得考得不錯。可是在發試卷的那一刻,一切都瞬息萬變了。我考了49.5分,一直位居第一的李玉清也變成了倒數。下課後,老師讓我倆拿着試卷,到辦公室后,她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這次考成這樣,不全怪你們,可是你們要知道,老師從你們身上付出的比在劉文凱身上付出的多得多。既然老師付出了就必須看到回報。”這時我倆才感覺到老師是多麼不容易,他們竭盡全力,讓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更加艷麗!

  長大后我將要成為老師,偉大的老師!甘心情願地去做人梯和鋪路石。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扈嘉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扈嘉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