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陳佳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陳佳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陳佳雯

  長大了我將成為你——白衣天使。因為,無論是在病人病重時,甚至是一個小小的感冒,他們都會認真地去對待。是他們把一條條生命從生死的關頭拉了回來。

  我記得有一次,我突然發起了高燒,父母把我送進了醫院,經過檢查,我得的是一般的感冒,只要在醫院裡打幾天針就好了。

  於是,我每天都來到醫院打針,而每天,都會有一位白衣天使來給我打針,來觀察我每天的情況,一直到我的病好了為止。

  他們是那樣的負責任,他們知道怎樣去關心病人,讓病人的病情好轉。

  因為,他們擁有着一顆善良的心。

  啊!美麗的白衣天使,你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

  我長大了一定要當一位白衣天使,來挽救更多的生命。在這裡,我想對所有的白衣天使說一聲:“謝謝!”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陳佳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陳佳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