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惡可恨的臭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可恨的臭小貓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李婷、還有李駿,三個人一起蹲在李婷家門口玩耍。忽然,有一隻小貓向我撲來,用它那鋒利的尖爪抓了我的手臂一下,然後就跑掉了。 

  那是一隻野貓,平時就經常會跑到李婷家的廚櫃里睡懶覺。本來我還是挺喜歡它的,因為覺得它很可愛,有時我們還會喂它一點吃的。可自從昨天它抓傷我的手之後,我就很討厭它了,我甚至會永遠都恨它。我和我的朋友們現在都叫它可惡可恨的臭小貓。 

  我的手被這隻可惡可恨的臭小貓抓傷后,我就趕緊跑回家告訴了爸爸。爸爸看了看我的傷口,然後就帶我去了防疫站。 

  防疫站的醫生阿姨檢查了一下我的手臂,然後就開了一張單子,叫爸爸去交錢,一共350元。另一位護士阿姨就給我打了一針預防狂犬病的疫苗,接着又給我做了15分鐘的傷口清洗消毒。 

  醫生說,這狂犬病疫苗一共要打五針,差不多隔一個星期打一針,要打一個月。這一個月內,不能劇烈運動,不能吃辣椒、酒、茶葉等刺激性的東西,綠豆湯也不能喝。 

  我聽了這些,心都有些涼了:不就是被貓抓了一下嗎?還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要打五次針,咬咬牙也就沒什麼,但是一個月不能劇烈運動,大半個暑假就只能呆在家裡了,真痛苦啊!我發誓以後再也不會離小貓小狗這些動物那麼近了,再也不去招惹它們了。 

  對了,提醒提醒小朋友們一下:放暑假了,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和小貓小狗等動物靠得太近,特別是那些野貓野狗,不要被它們的可愛迷惑了,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像我一樣受到它們的攻擊,帶來不必要的痛苦。要記得哦!

您正在瀏覽: 可惡可恨的臭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可恨的臭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