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房子

隨着科技的發展,一棟棟大樓拔地而起,別墅、公寓……應有盡有。可是你想過未來的房子是什麼樣的嗎?——

   未來的房子體積小、易收縮,十分便於攜帶。這種房子是用高科技的水泥建成的,這種水泥不容易變形又有彈性,是建房的最佳選擇。只要你對這門喊一聲:“芝麻開門”門就會自動打開。四面的牆壁會隨着你的心情而變換顏色。當你想要看電視時,機器人保姆就會把你帶到客廳,一台43寸的大電視機映入眼帘,只要你報出想看的節目,機器人保姆就會為你調試和搜索,哪怕是過時的也沒關係。當你想要放鬆放鬆時機器人保姆就會把你帶進桑拿室,幫你做個全套按摩,讓你立刻神清氣爽。來到二樓一張豪華的四人餐桌,桌上擺這一束不會凋謝的玫瑰花,這時機器人廚師便會為你點菜,只要你輕輕點一下菜譜上喜歡的菜,機器人廚師就會回到廚房忙碌起來,不一會香噴噴的飯菜就出爐啦!耳邊響起了動聽的音樂,一邊聽音樂一邊吃飯,簡直是在享受。當你忙碌了一天回到家,想要好好的睡一覺,機器人保姆就會把你帶到二樓的卧室,床邊的音箱里傳來了優美的催眠曲,卧室窗戶有着很好的隔音效果哪怕外面的聲音達到1000分貝屋子裡還是靜悄悄的,當你躺在床上的那一刻起機器人保安就開始巡邏了。再回到屋外院子里的樹木鬱鬱蔥蔥,每天機器人園工都會幫你澆水、除蟲,你絲毫不用擔心樹木會枯死。

   未來的房子千姿百態,等待着我們去發明、創造,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