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昆蟲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大戰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偷襲 

  “各位大將聽好了,北邊的害蟲要向我軍劫糧,請做好防範準備,散會。” 

  “蜘蛛司令,我有個好辦法,就是讓蜻蜓旅長和蜘蛛兵去,先這樣……再那樣……” 

  “啊?對呀!就這麼辦!” 

  晚上。 

  “兄弟們,快匍匐前進。”“好,放箭!”一連四箭,把四個守衛都射死了。這時,蜘蛛兵在害蟲的北部大營外迅速織了一圈約一米高的網,然後又把害蟲都從營帳里趕出來,有一些蒼蠅和蚊子只顧逃命,沒看見蜘蛛網,被網粘住了,還有一些飛了起來,可又被拿着武器的蜻蜓給打了下來,也落在了網上。只有幾隻倖存者逃到了長江邊,準備去南部大營。可還沒過江,就被射水魚給射了下來,當做美味吃了。幾天後,害蟲南部乘船衝來,不料被暴雨連夜襲擊,淹沒的害蟲不計其數。 

  兩敗俱傷 

  害蟲西部部隊也出發了,在黃岡總路咀一小溪的獨木橋上相遇了。“蟑螂,在這樣的獨木橋上,你還能往哪逃!“兄弟們,為南北聯隊報仇!”“殺呀!””“殺死益蟲,為國爭光!”它們的吶喊聲震動了小溪,水流得很急,把獨木橋給沖走了,蟑螂腳上沒鉤子,都掉下了水裡,淹死了下少,只有幾隻爬上了岸,可惜被覓食的白鷺吃了。這下子也把埋伏兵---蝗蟲壓死了不少,剩下的蝗蟲跑到了它們的總基地---東部基地。當天牛司令聽到西 、南 、北三個部隊全體陣亡的消息后,口吐鮮血,氣絕身亡。而螳螂那邊,泡在水裡死死地抱着木頭不放,等木頭漂到岸邊后才鬆開它們爪子上的鉤子,可有幾個螳螂上岸后,走起路來搖搖晃晃,不時還摔跤,回基地檢查后才知道,原來它們都得了腦震蕩。 

  害蟲們,笑的時候小心點 

  東部的害蟲為了給司令報仇雪恨,準備與益蟲大戰一場。當它們快到益蟲基地時,發現了一個墓碑,上面寫着---益蟲隊蜘蛛司令之墓。害蟲見了,高興地得都跳了起來,只聽一聲巨響,一個地雷群爆炸了,傷亡慘重。這時益蟲們都涌了出來,害蟲們知道自己勢力單薄,沒有反攻能力了,只好投降。 

  大結局 

  從此,害蟲再也不敢侵略益蟲了。

您正在瀏覽: 昆蟲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