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猴子當大王以後(續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當大王以後(續集)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猴子是大王了,都很想知道森林裡現在怎麼樣了吧!那好,我帶你們去那美麗的森林走走把! 

  首先,我們進去就會看見一隻只彬彬有禮的“禮貌人士”---狗,正向你搖尾巴。你見了他,我保證,讓你想到,這是猴子的想法。 

  第二個地方是森林公園,哇!你會情不自禁地讚歎起來,因為你看,這裡風景優美,還有婀娜多姿的“迎賓小姐”??鵝,在向你這位尊敬的客人鞠躬呢,這裡還有唱起歌來美妙又動聽的“歌唱家”??小鳥,不用說,這也是“萬獸之王”猴子的傑作。 

  第三個地方是大家都喜歡的美術館,裡面有畫起畫來栩栩如生的“大畫家”??大象,旁邊在看他畫畫的動物很多,除了大象,其它都是小動物,你一定會問:“其它大動物在哪裡呢?”我告訴你:“他們去皇宮當官員了。”當然也有一些大動物在這兒的。可想而知我們在這兒可算是“鶴立雞群”了,對了,我們還沒有說畫呢!畫呀那可不用說了,太好了,就連大名鼎鼎的大畫家也趕不上。蝴蝶跟真的一樣,小花正朝我們微笑,小草向我們點頭……那活生生的樣子,真是人見人愛啊!說畫出來的人呀,看那生機勃勃的,那真是世上絕頂的,真不敢相信是動物畫的呢! 

  好了,我們不講美術館了,該講講第四個地方了,第四個是圖書館,天啊!圖書館的書真是應有盡有,我看了《動物健康大百科》、《看圖寫作》。我不看了,因為我們還要觀賞景點呢!第五個美麗景點是皇宮了,那裡的皇宮富麗堂皇,保你看了大飽眼福,好像自己來到了“人間仙景”般,那裡的“王”聽說我們來到了,便出來迎接,我們連連稱讚說:“你把這裡整治得這麼好,你真能幹!”猴子聽了說:“不用說,你們也一樣能幹。”突然,我的肚子便“咕嚕咕嚕”地叫了起來。猴子“萬獸之王”說:“快帶人們去猩猩飯館。”於是我們就去了,“真好吃!”“真不是動物做的。”我們讚歎起來。吃完飯以後,天色已晚,我們就依依不捨地告別了。 

  這裡真美!我真不相信這是動物治理的。我看着森林王國一天天富饒起來,我想:總會有一天,我們祖國也會國富民強。

您正在瀏覽: 猴子當大王以後(續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當大王以後(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