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漂流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看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玩賞過水平如鏡的西湖,今天卻看到了會邊魔術的萬泉河。雖說這河沒有大海的藍而亮,也沒有西湖的綠而靜,更沒有它們乾淨。但我卻覺的萬全河是我見過最神氣的一條河!

  當我坐在木筏船上時,小舟隨着河兒一路游過。看着那又黃又深的河時,不禁打了個寒顫,聲怕自己掉下被大河沖走!當我站在船頭,欣賞美景時,不知什麼時候突然出現了一個急流,一路上風平浪靜,萬萬沒想到這時卻出現了這樣一個可怕的東西。哎呀,不好了,我剛才光顧着想了,卻沒有注意到我們已經劃到了急流的旁邊了,“通、通”兩聲,我們終於過了一個難關。但是我卻坐在了木筏上,就在這時,突然感覺下身涼涼的。怎麼回事?我趕緊用手一摸,媽呀!大事不好了!我的下身全濕!我立馬站起來收拾褲子。誰知我剛站起來身後就傳來了一陣笑聲。不用說,一定在笑我!這也不能怪他們,如果是我也會笑的。哎!

  當木筏劃到中間事,奇怪的事情有發生了,船下又“支”“支”的響了起來。嚇的我們吵着要上岸。就在這時划船工告訴我們是石頭搗的鬼,我們這才放寬了心。

  這一路上經過了許許多多奇怪的事情,讓我們又擔心又高興,從這天開始,我想我一定會喜歡是這條河,因為是它給我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漂流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