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宿新市徐公店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新市徐公店感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住在新市一個姓徐的人開的旅店裡,從窗子往外望,外面一派田園風光。金色的菜花地一望無邊,菜地旁的籬笆稀稀疏疏,只是用幾根小竹片製成。籬笆邊是一條小路,一直伸向很遠很遠的地方,小路邊幾棵樹,樹上的花剛落,葉子還沒長大,又綠又小,還不能當樹陰,為人們遮擋太陽。 

  “哈哈,快,抓住它。”我低頭一看,原來是幾個孩子,正在追一隻黃色的蝴蝶。孩子左一撲,蝴蝶右一閃;孩子右一撲,蝴蝶左一閃;兩個孩子一起撲,蝴蝶上一閃。我看着這個場面,不禁笑了起來,而孩子也跑的大汗淋漓。 

  這隻蝴蝶好象也累了,便飛進菜花中隱藏起來。孩子發現蝴蝶不見了,各個十分掃興,大家都傷心地“哎”了一句,便回了家! 

  不知多時,我才發現原來我坐在桌前,看着語文書上的《 宿新市徐公店》這一課。

您正在瀏覽: 宿新市徐公店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新市徐公店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