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山東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勝采小學五年級)  王春雨

我家有一隻小狗,名叫“雪兒”,是一個叔叔送給我的,毛茸茸的身子,長得胖胖的,總是耷拉着耳朵。

愛玩兒是它的天性,即使一個皮球它也能玩上半天。它很想趴在球上,可每一次都不成功,但它並不放棄,只要見到球,它就會用力撲上去,可卻經常把自己弄疼。漸漸的,它學乖了,它不像以前一樣,用力的撲上去,而是跑過去,用兩隻前爪撥來撥去,很像個小淑女呢。

它很聽話,有時會表現得那麼乖巧。叫它幹什麼或不讓它幹什麼,它會立刻執行命令,決不拖拉。你叫一聲“雪兒”,它會立刻回過頭來望着你,似乎在等待你接下來的吩咐,那乖巧的樣子讓人愛極了。

“雪兒”膽子不大,只要一到陌生的地方,就會叫,吵得人心神不寧的。可有時它又表現得那麼勇敢,甚至好鬥,只要在路上見到陌生的狗沖它叫,很不友好地叫,它會衝上去和它打,拽也拽不住。

它可是一隻小懶豬呢,它愛睡,一天就睡七、八次。它睡覺也不老實,但也蠻好玩的呢。它四腳朝天,一會滾到這兒,一會又翻到那兒。睡醒了就開始撒嬌,過來蹭蹭你的腳,還會要你抱着它,甚至還會伸出舌頭來舔你的臉。

它經常把家裡的東西咬壞,因為它正處在磨牙期,只要一發現可以讓它咬的東西,它就會立刻撲上去咬個不停,不管軟硬,甚至都把自己的窩咬爛了。

它喜歡蹲在沙發里,獃獃的望着周圍,可一聽到有聲音,它就會機警地轉動着它的腦袋,支棱起耳朵,甚至會伏起身子,時刻準備着對付即將發生的事件!

它是多麼可愛、多麼天真呀!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