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三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三迷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三迷,爸爸是電腦迷、媽媽是工作迷、我是書迷。爸爸——電腦迷爸爸可稱得上是一位電腦迷,他對電腦可是愛不釋手,這個遊戲等級高了玩那個,一種遊戲必須有兩個號。記得有一次,爸爸在玩遊戲,我叫爸爸幫我下載“金山打字通”,爸爸一點反應也沒有,過了一會兒,他大叫一聲“好了。”我一聽想:這麼快呀。就跑上樓,一看,爸爸在玩遊戲呢!媽媽——工作迷媽媽是個名符其實的工作迷,她在我阿姨家工作,每天都有一兩袋子的賬本要整理。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找媽媽簽字,我都找了個遍,也不見媽媽的蹤影,就差把家給翻了個底朝天了。我去問爸爸,他說:“媽媽今天回來發現賬單忘記帶了,所以回去拿了。”我只好在那等,等到晚上十點,媽媽才回來,我早就睡著了。我——書迷我是個書迷,我看書是從來不數幾本,一天看五、六本也行。一天,我捧這書,在那專心致志的看書,媽媽叫我吃飯,可我哪能去吃飯呢都看到最緊張的部分了,我終於把一章看好了,正要去問奶奶為什麼這麼久還不開飯。只見媽媽早就怒氣沖沖地在門口了。你說我們家的三迷是不是各有特色呢?

  四年級:1505949639

您正在瀏覽: 我家三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三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