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頸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頸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長頸鹿 標籤:長頸鹿作文

  我家裡有一個長頸鹿玩偶,脖子不是十分長,但是頭卻是驚人的大,比長頸鹿的身子還要大個三分。這個長頸鹿玩偶對我來說的意義非同一般,它在我眼中已經不是普通的一個玩偶了。

  那是兩個月前的一天。

  我和姐姐去超市裡逛超市,幫爸爸媽媽準備些生活用具,爸爸媽媽都在忙着工作,所以我們就成了家裡的小鬼當家。

  姐姐在海鮮區盤算着中午的魚湯要用那種魚來做,要不要放雞精更好時,我被一旁一個推銷員把弄的玩具吸引了,那個推銷員操縱着一架小型的遙控直升飛機在超市裡來玩顧客的頭頂上轉悠,一下落在一個很高的平台上,一下又從兩個吊燈中間穿過,驚險刺激,推銷員旁邊站着的是一群小孩,和一兩個大人。

  我禁不住誘惑,沒來得及和姐姐打聲招呼,就飛也似的跑到遠處和眾小孩一同觀賞。

  那個推銷員一邊飛行着遙控飛機一邊做着解釋,推銷這款遙控飛機,我有點不耐煩了,這說的再好我也不會買的,我也就只是來看看,我於是又回到海鮮區找姐姐,可是我回到那時,姐姐已經不見了蹤影。

  就在我心急如焚,火燒眉毛之際,廣播台的工作人員發出了清脆可人的聲音:“胡XX,你的姐姐正在找你,請速來廣播台!”我這才知道一定是姐姐來找我了!我三步並作兩步轉眼來到了樓梯口,在樓梯的盡頭和姐姐相聚。

  “我說“pig”(我姐對我的“愛稱”)你可不可以別嚇我,我都快被你嚇破膽了,要是你不見了,我怎麼和爸爸媽媽交代?好在現在風平浪靜了,走,我帶你去玩娃娃機!”

  “好耶好耶!!”

  就這樣,我們手氣十足,一把抓中了這隻長頸鹿玩偶,這個玩偶我會永遠珍藏,因為這是我姐姐對我愛的見證!

您正在瀏覽: 長頸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頸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