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頸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頸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長頸鹿 標籤:長頸鹿作文

歡迎聯繫站長

  現在讓我來介紹長頸鹿吧!

  長頸鹿是一種生長在非洲的反芻偶蹄動物,是世界上最高的陸生動物。雄性個體高達4.8到5.5米高,重達900公斤。雌性個體一般要小一些。主要分佈在非洲的埃塞俄比亞、蘇丹、肯尼亞、坦桑尼亞和贊比亞等國,生活在非洲熱帶、亞熱帶廣闊的草原上。但是,長頸鹿的祖籍卻在亞洲。據古生物學家研究認為,長頸鹿起源於亞洲。

  長頸鹿生活在乾旱而開闊的稀樹草原地帶,群居。它們的食物是各種高樹的葉子和枝丫。 長頸鹿的聽覺和視覺非常敏銳。眼睛可以看到身後的東西,但它們卻沉默的像個啞巴,很少發出聲音。雄性長頸鹿比較“好戰”,交起手來時間相當長,互相圍繞着,象兩個人打架相持不下一樣,誰也不肯首先離去。

  據英國媒體2009年07月21日報道,肯尼亞的一個家庭多年來把八隻長頸鹿當做自己的家庭成員,一起生活。當遊客們到此時,不僅可以與長頸鹿親密接觸,甚至可以同長頸鹿同吃同住。這些稀有長頸鹿其高度都超過16英尺,重量超過2噸,預期可以活到30歲。

  這就是長頸鹿。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長頸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頸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