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來自不同的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不同的愛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來自不同的愛

   今天清早凜冽的寒風呼呼的颳了起來,像兇猛無比的惡魔把樹木殘殺,讓我心裡有一點涼意."哎!怎麼辦呢?難道今天不去上書法課嗎?這樣媽媽會不高興的.算了,還是去吧,不然又要耽誤一節課的知識."這時,爸爸媽媽起床了,走出門......

   "哐當."我心不情願的走了,我背着自己的小米奇包,邊走邊對它訴苦:"你說他們是不是很煩,一天到晚要我學這學那的,這不是折磨我嗎?"小米奇好像聽了我的話,炯炯有神的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哎,你這人,就是這樣,爸爸媽媽也是為你好呀!如果他們沒有讓你去學書法,你今天的字能寫得這麼好嗎?"這些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我說的,還是米奇說的,我也不由自主地對自己產生了自責的意思."糟糕!外面下雨了,怎麼回事,剛剛不是還好好的嗎?怎麼幾分鐘的時間,外面就下起雨來了,現在回去拿傘又晚了,算了,大不了一會兒自己淋雨回家."

   "耶!放學了!"在一片歡笑聲中根本就聽不到外面的雨聲,出來后,才知道雨正在嘩嘩的下着.我走到樓下,正準備打電話給媽媽,讓她來接我的時候,遠處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啊!是媽媽,媽媽怎麼會來接我呢?對了,今天早上媽媽和爸爸不是逼我來上課嗎,現在裝做看不見媽媽."我立刻就把電話掛了.我準備走進雨中的時候,一把傘撐在了我的頭上,媽媽用他的左手抱住我的肩膀,走在寂靜無聲的街道上.我好像真的對媽媽太凶了,而媽媽,卻不和我斤斤計較,我該怎樣向媽媽認錯呢?......想到這裡,只見從媽媽的右肩上流下來了一行水,我看了看,原來是媽媽把傘全都給我遮了,媽媽根本都沒有遮住什麼,只是腦袋.我完全知道了,媽媽很愛我,愛得可以用生命來換取---媽媽的愛是一把小小的傘.

   "爸爸呢?"

   "怎麼回事?" "我已經算不錯了,第二名已經夠高了.""對呀!你自己說,你就差0.5分就是第一名,為什麼就是墨汁少了一點?""我....我不是故意的,我自己認為這樣寫很好看嘛.""好了,不和你計較了,先把書法作品叫給我看."我從米奇包里拿出一幅書法作品,爸爸一眼就被那個淡淡的"牽"字給吸引住了.爸爸更是火冒三丈的對我說:"是不是這個字?"我輕輕的點了點頭.爸爸在那裡給我講"牽"字給怎麼寫,並且還親自寫出來給我看,我一看,真的"牽"字要寫濃一點才好看的.我自己在心裏面想:爸爸,對不起,我以後一定注意,再不讓你這麼失望,一定給你爭光,拿一個第一名.就這樣,大概過了5個小時,爸爸的氣漸漸的消了,我也趁此機會,對爸爸撒起嬌來,誰知爸爸一向嚴肅,一點兒也不領情,照樣那樣生氣.我知道了,我真的知道了,爸爸在批評我的時候,他自己心裏面也是非常痛的,所以我不能讓爸爸失望了---爸爸的愛是嚴厲的批語.

   我一天天長大,爸爸媽媽也在一天天變老,我發現爸爸媽媽對我的愛的方式是不同的,一種是溫暖的傘,一種是嚴厲的批語,有這兩種愛來保護我,守護我,我永遠也不會倒下,只會努力向前沖.......

   "加油!"

 

 

 

 

您正在瀏覽: 來自不同的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不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