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926周記)與眾不同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26周記)與眾不同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有很多種:父愛;母愛;朋友之間的友愛……但對於我來說,這是一種與眾不同的愛,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愛。 

  每當老師在講台上講課時,同學們卻在下面竊竊私語,可是老師還在講台上苦口婆心的講課。這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愛,是老師對學生的愛。老師的責任是教好孩子,給予給孩子知識,那他們可以輕輕鬆鬆坐在辦公室里喝茶,可是他們卻為了學生,寧可自己辛苦,也要學生成績好。我的身邊就有一個非成好的形象,那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茅老師。 

  明天就要搞野炊活動,由於從沒有做過飯的我們來說,一臉迷茫。於是我們的班主任茅老師就連夜把所以的要求與規則,還有要帶的東西,都發在了博客。從十一點到凌晨一點,足足使用了三個小時,才把作文寫好了。深夜還要批改學生的作業。 

  老師從不求什麼回報,只是單單的希望的學生有好的成績。老師是一把撐開的保護傘,為傘下的孩子遮擋這一切的風風雨雨;老師是夜裡的導航燈,指引我們在知道的海洋里翱翔;老師是蠟燭,燃燒自己的生命,來照亮我們前進方向……老師就像是我們的親身父母。 

  一句簡簡單單的:”教師節快樂。”卻足以讓老師滿臉喜慶,感動不以。老師是很容易滿足的,一個好的學習成績,一個燦爛的笑臉,一句”老師好!”……就是老師最好的回報了。 

  老師給予給學生的愛是沒法比的!

您正在瀏覽: (090926周記)與眾不同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26周記)與眾不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