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熊和松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和松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熊和松鼠本來是不認識的,是因為有一天熊在樹下睡覺,松鼠看見熊在下面睡覺,於是就想去捉弄它。 

  松鼠爬到熊的身上,用爪子在熊的身上抓來抓去,松鼠見熊沒反應,就拿了根樹枝在熊的鼻子里搞來搞去,熊覺得痒痒的,就打了個噴嚏,松鼠被嚇得急忙爬上樹,它看到還是沒動靜,就想繼續捉弄它,其實這時候熊已經醒了,它想是誰捉弄它,所以就繼續裝睡。松鼠下來后,剛要動手,熊就翻起身把松鼠按在地下,松鼠急忙求饒:“熊大哥,你放過我吧,我會報答你的。” 

  熊說:“你這小不點,能幫我什麼,算了,你走了吧!” 

  松鼠急說:“謝謝!” 

  松鼠走後,熊就繼續睡他的午覺。 

  過了幾天,熊中了獵人設下的陷阱,它怎麼掙都沒用,想用爪子把它給抓破,可是,怎麼抓也抓不破,想跳來跳去,讓繩子承受不了它的重量。可是,還是給網住了,根本就跳不起來。 

  這時,小松鼠看到熊給網住了,於是就爬到那棵樹下,使勁地咬,熊看見了,說:“沒用的,連我都掙不破它,你怎麼可以把它咬破呢?” 

  可是松鼠不理它,還是使勁地咬。 

  熊說:“你快走吧,等一下獵人來了就慘了,我不想連累你,你就別白費力氣了。” 

  松鼠咬破了一個洞,熊終於出來了。它說:“謝謝你,我不應該小看你,不如我們結為好朋友吧。” 

  松鼠說:“好啊!”從此,熊和松鼠就成了一對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熊和松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和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