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自己去看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自己去看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自己去看病 

早上起床時“哎喲!”我疼痛的抬不起頭來。原來是脖子上長了一個大肉包。哭喊着爸爸、媽媽,可就是沒有回應。嗨!只好自己去醫院了。 

在去醫院路上,我一直鼓勵着自己不要害怕,這有什麼大不了事情。漸漸的來到了門診大門口。我剛想伸手推開門時,那手又縮了回來,心裡十分糾結。這時裡面傳來了殺豬般尖叫聲,這使我勇氣減少了許多。可是,我想也不能幹站在這裡呀,總之該來的總是要來得。我把力量都集中在這一隻手上,硬着頭皮慢慢地推開了大門。 

我走到醫生面前說清了我的病情。醫生仔細看了看我脖子上的紅包說“腫得這麼大呀!要打消炎針”一邊寫着藥方。要打掉針“這下我死定了”。 

一會兒,護士小姐拿葯向我走來。“阿姨你好!”我很小聲叫着。護士微笑說“小朋友,我打針不會疼得,你放心好了”一邊拔出針頭蓋子,把一根橡皮管系在我手上,沾上酒精棉簽塗在要打針地方。看見護士準備用針向我手中刺去時,我頭力刻扭向一旁。“不要緊張,放鬆一點,要勇敢點,”護士鼓勵着我。我的手好像被蜜蜂刺了一下。這時聽護士說:“好了,不疼吧?”我微微點了點頭。 

藥瓶中的水不停流向我的血管,很快藥水滴完了。在回家路上我想:戰勝自己就是嬴得眼前“敵人”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自己去看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自己去看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