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寶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寶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外國的家裡養了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寶寶”。他的身體長長的,身體上的毛是黑的。它有一個較大的頭,上面長着一雙晶瑩透亮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個靈敏的鼻子,還有一張愛吃東西的嘴。他的腿強健有力,跑起來可快了。他有一條愛搖的長尾巴。

  “寶寶”他很喜歡玩,每天我都會帶它下樓散步,我把他的項圈拿掉,他就到處跑來跑去像什麼都沒見過的井底之蛙一下只看到一樣,我就後面跟着它跑,我跑的都累死了,它還在那跑。

  它的吃法很好玩,我把那些沒用的骨頭給他吃,我扔到哪兒它就跑到那邊吃,有時候我扔過去,它就跳起來吃。

  他睡覺的時候也很可愛,前腿和後腿放在一起,頭就躺在腿上就睡了。睡的時候的表情很舒服,感覺還沒睡一樣。

  我很喜歡外國家裡的狗,因為他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

  四年級:1429432610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寶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