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心濃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濃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心濃濃

我的爺爺是一位農民。當了多年的會計,已經將近70歲了。

爺爺是一個勤勞的人。他很早起床到田裡去幹活,晚上總是天暗下來才背着鋤頭回家。我看他一天到晚總有做不完的事。

我的爺爺非常關心我的學習,爸爸媽媽長期在外做生意。爺爺對我的學習要求可高啦!開家長會時,爺爺總是默默地翻我的作業本,像個督導似的。每次考試總要問我考幾分,為什麼考不到滿分?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參加了數奧競賽,每天晚上,我和爺爺一起討論數奧題目,有時為了弄明白一個問題,兩個人爭得面紅耳赤。那次數奧,我終於得了一等獎,博得爺爺眉開眼笑!

爺爺不僅關心我的學習,也關心我的生活。每天吃飯他都是把好吃的菜放到我面前,自己吃剩菜。我實在看不下去,就說:“爺爺你吃。”他總是說:“你快吃,我又不會大了。”

   我為有這樣的爺爺而感到自豪,我愛我的爺爺!

   浙江省紹興縣 孫端鎮 皇甫分校五(1)班  朱煒傑

   指導老師   朱雲香

您正在瀏覽: 愛心濃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濃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