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是一間嶄新的學校,校園既美麗又整潔,是一座具有現代特色的校園。 

  走進校園,一座座嶄新的、猶如迪士尼主題公園式的建築物呈現在你的眼前,這就是 我們學校的教學樓。走進了校園,讓你好像走進了迪士尼樂園那般的感受。 

  校門正前方,一條非常寬闊的大道直通寬敞的大堂。校門的左邊有一條通往停車場和植物園的小路。在停車場里你會看見許許多多各具特色的自行車,排得非常整齊。在植物園裡,綠茵茵的小草,五顏六色的鮮花爭奇鬥豔,十分美麗。植物園的旁邊有一個金魚池,池裡的金魚游來游去,可愛極了。池裡還浮着一些荷葉,荷葉上的水珠就像一顆顆晶瑩透明的珍珠一樣,真逗人喜愛。 

  校門的右邊是一條通往籃球場和足球場的路。在籃球場上,你會經常看見熱愛運動的小同學在這裡進行激烈的比賽。而寬闊、綠草如茵的足球場,比籃球場更熱鬧多了,小足球隊員們正在進行足球模擬比賽練習,準備參加小學生足球比賽,你看,他們多麼認真啊! 

  校門前的兩個小花壇上的玫瑰更美麗了,紅的如火,白的如雪,粉的如霞,黃的若金,真是太美了。你看,花壇前有不少的同學正在欣賞這美麗的鮮花呢! 

  啊!我們的校園不但美麗,而且非常整潔。每天,同學們把校園清潔得乾乾淨淨,連一片落葉也沒有了。 

  我喜歡我們的校園,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