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細菌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細菌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細菌寶寶: 

  你們好! 

  我是一名小學生。以前我並不知道你們是什麼,只覺得你們很小很小,小得使我們的眼睛看不見你們。你們來無影去無蹤,卻又無處不在。 

  你們有好幾類,對人類有益的,有害的。有益的細菌,多一點才好,而有害的細菌,我希望是越少越好。因為有害的細菌,我還生了一次病呢! 

  記得那一次,奶奶腌了許多魚,我們倆一連吃了好幾天的腌魚,有點吃膩了,便打算過幾天再吃,可沒想到你們這麼不給面子,出來搗亂,而我渾然不知,吃了以後上吐下瀉,嘴裡吐出來的還是白沫!還害得我費錢看病,唉,真是無奈啊! 

  俗話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自從那次以後,我一聽到你們的名字——細菌,就毛骨悚然。今天終於鼓起勇氣給你們寫了一封信,我只是希望你們,不要再傷害我們人類。雖然說,我們人類是神通廣大的,但最終也會有鬥不過你們這些不斷繁殖、極其微小的生物的時候。 

  我真心地希望你們能“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不要再傷害人類,與人類成為好朋友吧!希望你們就此“脫胎換骨,重新做菌”,或者多向有益的細菌學習學習哦,比如“大腸桿菌”呀什麼的。 

  細菌寶寶們,你們能聽從我的勸告嗎?能答應我的小要求嗎? 

  呵呵,相信淘氣搗蛋又調皮的你們一定會答應我的吧! 

  敬祝 

  好事多多做,快樂無限多! 

  朱夢霞 

  2.21.2009

您正在瀏覽: 給細菌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細菌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