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象救小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救小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小白兔在森林裡采蘑菇,它看到長的比較漂亮的蘑菇就采。可它卻不知道有一隻兇猛的老虎正在想辦法把它捉回去,當老虎的晚飯。於是老虎一直在認真地監視着它,一有機會就要把它捉走。可是小白兔還是無憂無慮地采着蘑菇。終於,老虎等不及了,老虎向前撲了出去說;“小兔我要捉住你”小兔發現了,它很害怕,因為它不是老虎的對手。小兔看見大象哥哥在不遠處散步,於是小兔迫不及待地叫喊着;“大象哥哥,趕快來救救我吧,我要成了老虎的晚飯了”!

  大象看見了特別生氣,眼睛瞪了老虎一下,聲音嚴厲地問;“老虎大哥,可以放了小兔妹妹嗎?”老虎不理睬大象。那大象說;“對不住了老虎大兄”大象跑過去,把長長的鼻子朝着老虎狠狠地一甩,老虎不得不從山坡上滾下來。 

  因為,大象的鼻子功,太大力了,簡直可以把人打飛天了。老虎只好狼狽地逃走。小白兔在那連聲喝彩;“大象打得好,打得妙,打得老虎呱呱叫”。小兔說“大象哥哥謝謝你就了我!”大象;“不用謝”小兔又說:“有你在看老虎以後還敢不敢欺負我們這些弱小的動物!”

您正在瀏覽: 大象救小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救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