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4☆並不容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4☆並不容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府學巷,素描(9)班的一位小學員。今天早晨,雖然下着大雨,可我還是冒着雨去學習素描。 

  上課了,張老師在我們面前擺了三樣東西,它們分別是:杯子、芒果和西紅柿。在燈光的照映下,它們顯得若明若暗,出現了倒影。老師說:“今天畫蠟筆寫生畫,我們的任務是把它們畫好再塗顏色。” 

  我開始畫畫了,先畫中間最大的杯子,先畫杯口再畫杯身,然後畫杯底,接着畫把手,最後畫杯上的線紋。畫芒果就容易多了,我三兩下就畫好了。該畫西紅柿了,西紅柿上面的蒂就像它的小帽子多可愛的西紅柿啊! 

  可老師對我的畫並不滿意。我只好對畫進行了修改。接下來我給畫上色,杯子是紅棕色和棕色進行套色。芒果是黃色和橙色相間。西紅柿是紅色和大紅色相配。 

  這張作品整整用了3個小時才完成。老師給我打了4☆,我對這個成績並不滿意,其實,畫畫並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4☆並不容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4☆並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