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壁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壁虎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壁虎 標籤:壁虎作文 小壁虎作文

  姥姥家遊記——壁虎(六)

  咦?這是什麼東西,我在姥姥家二樓發現了一個大傢伙,憑我的理論知識來判斷,它是一個壁虎!好險呀。差點讓那壁虎跑了!我剛開二樓窗戶,那窗戶縫裡藏着一隻壁虎。壁虎的故事,就這樣誕生了。

  那壁虎被我的拉窗,夾到了窗台上。哇!真險,我剛才居然離那壁虎那麼近。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找王爽幫忙。王爽那個機靈鬼應該能想出好辦法,王爽……樓上有一個壁虎。啊,什麼。壁虎,快去看看,我領着王爽上到二樓,哇,哎,我也不敢抓,我的愛好就是捕捉怪物。今天非把那壁虎抓來不可,拿拖布,我和王爽立即下樓,馬上抓起一個拖把,又“哧溜”跑到了樓上,哈哈哈,“我來,”我一把撩起拖布,像壁虎蓋去,啪,一聲。壁虎被我壓到了拖布底下。啊!怎麼吧它抓起來,我問道。王爽說:“怎麼辦”找姥姥看看。我們又“哧溜”鑽到了樓下,姥姥,“樓上有一個壁虎”快去看看,姥姥說:“壁虎”哪呢?樓上,快去看看,我們又上了二樓,快,壁虎就在拖布底下。那,姥姥。你敢抓?咋抓呀,姥姥說。哎,猜你就不敢,怎麼把它裝到盒子里去。我又不敢抓。我拿起窗台上的盒子,把那盒子里的假鑽倒了,“就把壁虎裝到這盒子里”但誰有那能耐?連我都不敢抓。對了,我拿起拖把,把壁虎一從拖布底下一放,那壁虎,“嗖”從窗台上蹦到地上。啊!……快跑!隨後我們又走到壁虎旁。哈哈,我蹦着走到盒子旁抓起盒子,往壁虎上一扣。壁虎被我扣在了盒子底下,我無奈的說道:“我是要把壁虎裝到盒子里,不是讓壁虎扣在盒子底下,怎麼辦?”

  不知過了多久。我無奈之下,摸了一下扣在壁虎上的盒子,把盒子猛的一扣。我抓到了壁虎。帶回了家。

  關子昂

  工農兵小學

您正在瀏覽: 壁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