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上午學校舉辦了一個“六一”聯歡會,我們大家統一穿校服。於是,我穿好校服,就急急忙忙的去看演出了。雖然我沒機會上台表演,但是我要為他們精彩的節目而喝彩。 

  精彩的表演結束以後,我便回家吃飯。吃完后在家休息了一會兒。媽媽提議到“流潭公園”去給我拍幾張照片作為“六一”的留念。聽了這個提議,我們高興地同意了。於是我們到了一家影樓。首先,化妝師給我畫了個可愛的妝,在我的一再要求下,她又給我粘上了一對長長的假睫毛。你們說,我是不是很臭美呀?嘿嘿!這一切搞定后我們和一位帥氣的攝影師到了“流潭公園”開始了我的拍攝。剛開始,我就像個扯線木偶一樣任由攝影師的擺布。惹得爸爸媽媽在旁邊不停的笑。後來我漸漸地放開了,擺出各種各樣可愛的造型。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的短暫,不知不覺一下午就在我們大家的歡樂聲中度過了。 

  晚上爸爸帶我去書店買了三本科幻小說,作為兒童節禮物送給我。就這樣,我度過了一個既快樂又有意義的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