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哦,一天又一天,一年又又一年,迷迷糊糊的童年……”正像歌詞中所唱的,童年雖然迷迷糊糊的,但是他卻記錄了我們每一天,每一分鐘所經歷的酸甜苦辣。

  童年是珍貴的,每個人的生命當中只有一次,當你不知不覺長大時,童年也將悄無聲息的離開,因此同年又是短暫的,需要你認認真真的呵護她,只有這樣童年才能散發出它的獨特魅力。童年是需要你無微不至的關愛和珍惜。

  童年是豐富多彩的。在童年生活中我們可能會遇到高興的事,我們的小夥伴有很多,在一起遊戲,嬉戲,當我們在童年盡情的玩樂時,有沒有考慮過自己的將來,自己未來是什麼樣的。也許那時的我們根本不可能對“考慮”這一名詞有太深的理解,一次同年又是無憂無慮的。

  童年是用來學習的。在這個黃金時段里,我們應該把自己的目標集中在學習上,在學習中,我們不免會遇到一些煩惱,不能夠因此而荒廢這段時光。童年是要付出汗水和努力的。

  童年是快樂的,在童年裡我們可以盡情的遊戲,努力的學習。童年讓我們懂得了珍惜和努力。

  童年在父母的眼裡是學習,在老師看來是培養的,在自己看來是遊戲的,而對於老人看來確實是一種莫大的享受。的確,童年是多變的,童年是珍貴的,但童年更多的是帶來無窮的快樂。

  讓我們唱着歌,背着書包,盡情的享受着童年吧!

  “哦,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汝州市楊樓一中七年級三班 劉欣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