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乘着歌聲的翅膀,沐着六月的陽光,我們終於迎來了屬於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

  我早早地來到學校,看見同學們個個笑顏逐開,到處都洋溢着歡樂的氣氛。“請各班到田徑場上集合,馬上文藝演出就要開始啦”校長大聲地在廣播里說。只見各班馬上都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指定的位置上看節目,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環保時裝秀,你們知道什麼是環保時裝嗎?告訴你們吧,環保時裝就是用廢舊的光盤、易拉罐、紙杯、等做成一件件漂亮的衣服和裙子。看,我們走的神氣極了,像模像樣的就像真的模特一樣在走貓步。還有一個節目直的我回憶的就是二年級的打快板,他們打出了我們子固小學到處充滿了陽光,充滿了溫暖。最後媽媽帶我到看3D電影,《叢林大反攻》說的是幾隻動物打贏了一個壞蛋。

  在這歌聲、笑聲、歡叫聲中,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江西省南豐縣子固小學二年級:黃欣語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