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集體舞給我的啟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集體舞給我的啟示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了幾周的艱難訓練,結果終於出來啦!我們前往學校的多媒體是觀看我們做的“校園集體舞”。

  先同學們候場——出場——花樣跑操——隊列隊形——校園集體舞——民族民間傳統體育活動——民族特色放鬆操——退場。過程十分的精彩!十分人讓人震撼!這次集體舞比賽給我的印象就是完成得十分好!

  經過這次集體舞比賽,我的感想是:集體的力量勝於一個人的力量!只要大家團結一致、齊心協力才會有今天的結果!這次集體舞我也感到大家還有不足的地方,比如有些人的手再要伸直的情況下還是有人不能夠把手臂伸直……這次集體舞我也有不足的地方,我以後要多多努力了!聽說以後還要複賽呢!團結就是力量,加油!

您正在瀏覽: 校園集體舞給我的啟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集體舞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