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待集體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集體舞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跟我來,去看他們跳集體舞啊!”全班瘋牛似的沖向舞教室……

  “1、2、3、4……左右左……”老師叫着節拍,初二的同學叉着腰在練習走步。“暈,這有什麼好看的,走走走……”同學們開始打退堂鼓。“嘿嘿,別走,看着,好戲要來了!”體育課代表說道。“3、2、1,走——”初二的男生們拉着女生的手,轉了一圈,又跳了幾步。“哈哈哈,他們太……太有才了!哈哈哈!”我們蹲在外面的窗邊哈哈大笑。

  正在跳舞的男女生們聽見我們的笑聲,個個分開了手,跳起了“獨舞”!“哈哈哈!”我們笑得都快噴血了,這真是新世紀的舞蹈,“水上的芭蕾”啊!裡面的學生聽了個個紅了臉,趕緊停住腳步。老師發現了我們,大開了門,大吼:“笑什麼笑!回教室去!”被她這麼一吼,大家“刷”地消失了。經過剛才那麼一吼,女生們都嚇破了膽,不敢再去,而我們男生,卻被她這麼一吼反而變得勇氣倍加!

  大家小心翼翼地靠近舞蹈室……

  “你們怎麼回事?幹嗎不拉手?”舞蹈室里傳來了聲音,我們趕緊跑去。“哈哈,裡面的男生都不敢再拉手了!哈哈!”同學們在窗邊小聲議論道。果然,他們只敢用小拇指拉着跳,而且動作不協調。我剛要大笑,卻被捂住了嘴:“噓……小聲點!”

  “嘀——”上課了!大家沖回了教室。“哈哈,那集體舞真好看!”“你們倒是拉手啊!快點!”某某同學在學舞蹈老師講話。這時,班主任走進了教室,說道:“同學們,播送一條通知,下周二所有同學集中舞蹈室,我們要學集體舞啦!”“啊?老師,不是吧!”我轉過頭,看了看同桌(女的),身子一震,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下周二就要全體學集體舞了,我心裡又激動又緊張,到底跟女生拉手的感覺是怎樣的呢?但主要的還是,在跳集體舞的時候,男女生有“接觸”,我會很害羞的。但是說心裡話,我還真的期待集體舞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期待集體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集體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