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泡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泡茶 標籤:泡茶作文 學泡茶作文

上午獃著沒事,想泡點茶給家人喝,我拿起茶杯,選了普通的茶葉放進茶壺裡,再將水燒開,倒進杯子里,輕輕地搖了搖。 

  我看看誰最漂亮;沒過多久,將茶蓋打開,有一種芳香從杯中傳出,好像茶葉們都噴了香水似的,一片片茶葉變成了青綠色,水邊的渾渾的:十五分鐘以後,茶葉發出一種苦香,葉片有些已經玩全張開,成墨綠色,水像一層薄薄的膠,雖然茶葉將水面擠滿了,不過誰沒有剛才渾了,能映出自己的倒影;茶泡了二十分鐘以後,我將茶到在杯子里,品了品。“哎呀,好苦呀”差為太大了,十分苦,我都沒臉個媽媽喝了。媽媽突然走過來對我說:“寶貝兒怎麼樣泡好了嗎?” 

還沒等我說出口,媽媽便自己到了點兒。“好苦呀,茶你是不是放多了,沒關係,下次注意些就行了! 

  這次泡茶雖然失敗了,但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什麼事都要人真仔細,不要不懂裝懂!

您正在瀏覽: 泡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