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泡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泡茶 標籤:泡茶作文 學泡茶作文

歡迎同學們投稿

  泡茶

  富巷小學301班

  吳羽凡

  今天,我正在埋頭做作業,聽到外面有鑰匙開門的聲音。我心想:一定是媽媽回來了。我回頭一看,只見門輕輕地打開了,進來的果然是媽媽,媽媽一手拎着包,一手拿着鑰匙,換好拖鞋,走到客廳的沙發前,隨手把包扔在了一邊,便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

  媽媽有氣無力地說:“羽凡,做完作業了嗎?”我說:“馬上就好了。”“哦!”媽媽又走到我的面前摸摸我的頭說,“挺乖的。”我看到媽媽一身的疲憊,我的眼睛頓時模糊了,鼻子酸酸的,心想一定是媽媽太辛苦了,累壞了!於是我趕緊跑進廚房,拿出茶具,打算給媽媽泡一杯茶。我先把杯子用熱水洗了洗,又從冰箱里拿出茶葉,放入杯中,然後打開熱水瓶蓋,瓶子里冒出一股熱氣,我小心翼翼地往杯子里倒水,頓時,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我深深地吸了口氣,嗯,好香!真想喝一口呢!最後我一手拿着杯柄,一手按着杯底,把這杯熱騰騰的茶端到了媽媽面前並說:“媽媽,您辛苦了,請喝茶。”媽媽接過杯子輕輕地抿了一口,衝著我甜甜地笑了。

  看到媽媽臉上的笑容,我心裡美滋滋的,拍着手說:“這茶的功效可真大啊!能把媽媽的疲勞一掃而光!”媽媽笑得更甜了,說:“因為茶里有女兒對媽媽的愛啊!”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泡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