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一次泡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次泡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的晚上,我做好作業就初步在電腦上看滑稽的動畫片。看着看者我感受口渴了,於是我就打算沏茶。由於我也很想咀嚼咀嚼本人泡的茶畢竟好不好喝。茶當然苦了點,然則,只需是本人做的一定很好喝。

  我用力掀開茶葉罐蓋子,登時,一股濃濃的茶噴鼻撲鼻而來。只見茶葉像一根根大小不一的針;像一把把尖銳的寶劍;還像一朵朵外形各此外花朵。我先把茶葉放入杯子,再拎起茶壺不寒而慄的把水到入杯子中。水像瀑布一樣衝下來,杯子里的茶葉像小舟一樣在和風浪搏鬥。厥後茶葉像一個個小人,一同跳入無邊無邊的汪洋大海中,有的在海底冒險;有的在比誰跳得最高;另有的在海面上游水。真是富貴啊!

  好苦!真實太苦了。我又牽強地喝了一口,由於我真實渴死了。嗨!不太苦了,我又喝了一大口,最終,我一口把茶給喝光了。我感受茶真好喝。今朝我感受整小我精神多了。

  三年級:雪玲月

您正在瀏覽: 我一次泡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次泡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