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泡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泡茶 標籤:泡茶作文 學泡茶作文

  茶,是中國古代的文化,更是我們生活中的必需品。茶,成為了我們隨處都可以看到的飲料。而泡茶,成為了我們兒童的樂趣。

  “泡茶了:”一聽到這三個字,我就非常高興,它已經逐漸成為了我們的一種遊戲,為生活增添着色彩。一把乾巴巴的茶葉捧在了我手裡,它們像個剛出生的小娃娃,蜷縮着身體,變成一個球,但沒了水分,彷彿經歷了一場大旱。但是,當熱水衝進杯子,一個個小娃娃一下子清醒了,他們伴着水的節拍,在漩渦中跳起了水中芭蕾:一會兒旋轉着身子潛入水底,一會兒身姿優雅地浮上水面。漸漸的水的顏色變綠了,節奏也放慢了。這時,水又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溫柔地撫摸着小娃娃,他們也漸漸地神展開了身子,變成了一個個大娃娃。茶葉娃娃聽着水媽媽指揮,陸續潛入了水底。有的娃娃極不情願,在水面上舒舒服服地漂着,遲遲不肯下去。最終擰不過水媽媽,都乖乖地趴在了水底。

  這時的水更綠了,我一聞,一股茶葉的清香鑽到了鼻子里。“真香呀!”我喝了一口,微苦中帶着甘甜,甘甜中透着清香,耐人回味。

  泡茶,是中國的文化。泡茶,是兒童的樂趣。泡茶,更是一個美妙的旅程!

  通州區運河小學五年級:宋京舟

您正在瀏覽: 泡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