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泡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泡茶 標籤:泡茶作文 學泡茶作文

今天我給自己泡了一杯叫“西湖龍井”的綠茶。 

 開始我把一個個圓圓的小小的茶葉放在杯子里,茶葉發出沙沙的響聲。我仔細一看,茶的顏色是綠色和白色相間的。我沒倒開水的時候,茶葉一個個在杯底老老實實的不動,倒進開水時茶葉像坐直升飛機一樣飛上去了,最後茶葉就在水面上站着了。有些茶葉擠來擠去。好像在說:“請給我讓個地方好不好?我要曬太陽!”,可還是有些茶葉被擠到第二層了,不一會兒茶水就變成淺黃色了,溫度還是很熱。 

 幾分鐘后茶葉像跳傘兵一樣下沉了,有一個、有兩個,還有三個一起往下沉。有的茶棍總是浮在中間,讓它下去它不下去,讓它上來它不上來,只好把棍扔掉。又過了一會兒茶水變淺綠色的了,溫度也有點涼了。 

 等茶葉完全沉到底時,只有個別的小傢伙在水上漂着,很頑強。這時水的顏色已經變成深綠的了。溫度也正好,我把杯子拿起來正要喝,一股撲鼻而來的香味迷住了我,我忍不住嘗了一小口。 

 我喝下了一小口茶,慢慢地咽下去,身體一下子變暖了,舌尖上不時散發出那種茶的香味。 

 茶不僅能清神健腦,而且還是世界十大飲品中的第一位呢! 

指導老師:高紅

您正在瀏覽: 泡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