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西遊記後傳》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後傳》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四人西天取經回來后就“就地解散”了,各歸各位。 

  先說說唐僧吧,他已成仙,住在天上,整天無所事事。有一天,唐僧的這種生活過膩了,便想:“如果有一天能有些事做,那該多好啊!”。突然,他腦子裡蹦出一個新想法:“在銀河邊上開一家商店,一是可以有些事情做了,二是還可以賺點錢去人間買點東西,也可以享享福。” 

  五個月之後 ……  

  一棟大樓拔地而起,許多神仙都跑過來看新鮮。這時,太上老君走過來問到:“唐僧,這是什麼東西呀?”“這叫樓”“哦,什麼是樓啊?樓可以幹什麼啊?”眾神仙見太上老君都開口問了,一個個都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了,問題一個接着一個:“為什麼要建樓啊,你怎麼想出來要建樓的?”這時,眾神仙都把唐僧團團圍住了,唐僧見不好應付了事,便使出了分身術,變出了唐僧一號,二號三號 …… ,來應對眾神仙的問題。 

  “樓可以住,可以做商店用,可以 …… 總而言之,樓的用處可大了”唐僧1號說。 

  唐僧2號接著說:“樓本是人間的事物,因為它應用範圍十分廣泛,所以我便想,在天上也建一座吧”。 

唐僧三號又說:“這座樓我想做一個商店用,可以方便貨物流通。”“什麼是商店呀?”“商店裡有各種各樣的物品,別人可以從商店主人那裡用錢把東西買過來,在把東西賣給別人。” 

  “啊,我們明白了,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我們大家都支持你!” 

  “謝謝,謝謝大家的支持 …… ” 

  幾天後 ……  

  在噼里啪啦的鞭炮聲中宣告了,天上的商店開業了。 

不久孫悟空來看師傅,他見唐僧的生意這麼紅火,財源滾滾,有些眼紅了,便向師傅討教起絕招來,唐僧在悟空的耳邊悄悄地說了幾句,孫悟空恍然大悟,立刻用自己的神力在天河邊修了一座房子,上面過了個牌子:“水果店”,下面還注了一行小字:本店賣各類水果,特色水果為桃子。 

  第二天,孫悟空的水果店也正式開業了,每天清晨,他都從花果山上采來新鮮的水果,他店中的水果又香又甜又大,生意也很紅火,不信呢,你也可以去瞧一瞧,嘗一嘗,你也一定會豎起你的大拇指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水果店的旁邊有出現了一家烤鴨店,大家一定猜出來了,這家店的主人是誰了吧,什麼,什麼,哦,對了,是他,就是他,他就是投錯胎投到母豬肚子里的豬八戒。 

  沙和尚看到自己的師兄們和自己的師傅都成了商人,一個個都發了大財,你猜猜他開了一家什麼店啊?哦,你怎麼想到的呢?我都猜了好久都沒有猜到呀!哦,對了,他開了一家兵器店,裡面的兵器應有盡有:金箍棒(仿造的)、九齒釘耙、雙節棍……真是數不勝數。你要什麼他保證有什麼。那有人會說,哦,不,是神仙,神仙要說了:“如果你隨便編一種兵器,那,這裡面也有嗎?”那當然沒有了,不過,這家兵器店中有一台“在兵器機”。這台機器可以造出你想要所有的兵器,包括隨便編出來的、大的、金的、銀的、銅的、鐵的 ……  

  可是,這家兵器店開張沒有多久,就關門了,為什麼呢?你別忘了,現在是和平年代,沒有戰爭,沒有硝煙,那麼, 還要兵器做什麼啊,所以沙和尚開的這家店,與他的師傅師兄們比起來,顯得格外的冷清。 

  雖然如此,沙和尚並沒有放棄“下海,”又鼓起精神幹了起來,這次,他開了一家“服裝店”,因為,他看到天上神仙衣服的顏色都太單調了,他從人間引進了各種色彩的布料,做出了一件又一件美麗的帥氣的衣服。 

  這次他成功了,各路神仙都來他這裡買衣服,他賺了一大筆錢。 

  這就是西遊記後傳。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後傳》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