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走進藏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藏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都江堰太平街小學二四班:楊詩琪 

 今年暑假我們到九寨溝旅遊,參加了一個“走進藏家”的晚會。 

 我們下了汽車,藏族的阿哥給我們獻上了潔白的哈達,祝我們吉祥如意。阿哥領着我們去參觀了他們古時的房間和現代的房間,並做了介紹。隨後我們來到大廳,中間燃着熊熊的篝火,四周的桌子上擺着羊肉、毛牛肉、青稞酒、酥油茶。我們圍坐在四周,一邊品嘗着美味佳肴,一邊欣賞着他們表演的民族節目。然後主持人把我們遊客分成四個部落,每個部落都要派出一個代表表演節目。第一個部落的代表來自重慶,他唱的是《青藏高原》,唱的非常好聽,贏得了陣陣掌聲。第二個部落的代表來自上海,藏族的阿哥教她說藏語的數字,她學的很快,一會就能流利地說出來,藏族的阿哥阿妹們為了獎勵她,把她拋得高高的。我們都歡呼起來。最後的兩個部落也相繼表演了節目。最後我們來到外邊的壩子里,圍着篝火跳起了鍋莊。 

 我覺得這個節目真有意義,讓我們漢族人們了解了藏族人們的風俗習慣。

您正在瀏覽: 走進藏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藏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