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小收藏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收藏家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喜歡收藏各種東西,有的是昂貴的名人字畫,有的是各種古董,而我偏偏喜歡收藏小東西-郵票。

  第一次接觸郵票是在我八歲那年,那時候兩人通信不像現在一個電話就能搞定,而是需要寫信,而郵票就是一個重要的環節,有了郵票,信才能寄出去。

  那時候我的哥哥經常與他的朋友寫信,慢慢的也積累了許多信封,有一次我無意中看到了信封上那張小小的郵票,頓時被它所吸引,小小的郵票猶如一張張縮小版的字畫,有的是一幅畫,有的是一副山水,有的是中國天安門。

  我小心翼翼的把郵票從信封上剪下來,放到一個小盒子里,沒事的時候就會拿出來看一看,慢慢的也就養成了一個習慣,那就是集郵。如今,各種通信十分發達,而寫信已經成為了過去,此時此刻我依然保持着自己的愛好,只不過不再是從信封上剪了。

  一個小小的愛好總能給自己帶來很大的樂趣,我繼續着,並快樂着。

您正在瀏覽: 小小收藏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收藏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