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長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昨天,開家長會了,開家長會時,我緊張得不得了,心“怦怦”直跳,雖然我裝着沒什麼事,但是我還是很緊張的,我一個勁的盼望着老天讓家長會快點結束。

  我和同學在外面玩,直到這時,我還處於天不靈地不靈的狀態,我一個勁的在想:老師會不會“告我的狀”呢?以前犯的錯誤會不會被老師抖出來老底呢?我越想越害怕,甚至忘記了我在哪,熬呀熬呀,終於熬過了這艱苦的一個小時,我想:“完了,回去可能有挨揍了。”

  事後,我得知:“老師那天沒有怎麼告我的狀,只是說我上課還是有點不認真,要改正。”

  經過這次家長會,我得出了一個結論:“只要平時表現好,就不怕被老師告你狀。”同學們,你們知道了嗎?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