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長會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啟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家長會啟示

  北雀路小學四年級:余成超

  11月14日 的那天中午,我們萌芽三班的家長座談會,也是我們的學習成果展示會。

  在這一次展示活動中,我在小品中擔任小艾,他是個不會寫作文的傻小子,為了演好這個角色,我費了好大的勁呢!

  我上場的時候非常緊張,因為在表演的過程中我很怕說錯台詞,並且下面有很多的觀眾。還好,小艾的台詞很簡單,他竟然這樣寫的: “真漂亮呀真漂亮……”,一直寫到了四百九十六個字作為一篇作文。唉,真難受,怎麼能怎樣來寫。當我一本正經地讀着:真漂亮啊真漂亮,真漂亮啊真漂亮……,台下的觀眾都笑得東倒西歪的,氣氛活躍極了。哦!我有時候好像也犯這樣的毛病,怪不得老師要我演這個角色呢!老師真是用心良苦啊!

  我表演完小艾后,我覺得小艾這樣寫作文是不合情理的。他可以這樣寫:先寫老師的外貌,再寫老師的性格和特點。這樣的話,老師的漂亮不就躍然紙上了嗎?

  今天我在家長會上展示的雖然不是很好,但我還是很開心,“小艾”的事情也告訴我們:寫作文要寫出真實意義。同學們一定不要學小艾呀!

  指導老師:譚燕華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