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太空激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激戰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太 空 激 戰 

  116400 遼寧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二年四班 孫 楠 

  2012 

  昨天,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我竟入選了神10航天員。 

  首先,我們要進行訓練。我先進行了離心力訓練,我坐進了離心機,沒想到我順利通過了。之後,我又進行了另外幾項適應太空的訓練,我都過關斬將,順利通過。我終於成了一名全能航天員了。很幸運,我與我的朋友劉政鈞和倪浩楠分在了一起,我們的配合是超級默契的。 

  我簡直沒有想到,我們的第一次太空任務是駕駛我國最先進的C-25號太空戰機,去消滅美國的太空戰機大隊。 

  我們登上C-25戰機,只聽到:“5、4、3、2、1,0,發射!”隨着總指揮一聲令下,戰機便鑽進太空,很快就到達了太空的指定位置。突然,我發現美軍戰機大隊就在我們的正前方。兵貴神速,我們馬上用強大的反導激光炮發起攻擊,他們也不示弱,用密集的太空導彈全力反擊。不好!我戰機的戰鬥部着火了!我便駕着燃燒的戰鬥部撞擊美軍的戰機。美軍戰機被撞碎了,冒着濃煙掉進了太平洋里,我們取得了戰鬥的勝利。 

  勝利倒是勝利了,但戰機的戰鬥部還在不停地爆炸,我便退到了人員安全部,並手控操作,讓安全部和戰鬥部自動分離。我們成功地返回地面,總指揮為我們召開了慶功會,我們每人都獲得了一枚英雄勳章。 

  正在我要接過英雄勳章的時候,我竟然醒了,完了,夢中再大的功勞也不頂用,英雄勳章也沒了,真是關鍵時刻鏈子就掉了,氣死我了。 

  我想:我這麼愛航天,從現在起就要努力學習,長大后做一名真正的航天員,把征服太空當做自己的責任。 

  指導教師

  梁麗娟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太空激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激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