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空激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激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35年,我乘着我發明的“霹靂4號”飛船去宇宙的火星看望移民到這裡的人類,順便參觀火星上的風景。 

  可我沒想到在途中遇到了兩艘飛船的追擊,我剛準備甩掉他們,其中的一艘飛船就發射了兩道激光,我靈巧地躲過了,可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另一艘飛船又發射出一顆“閃電炮彈”,這種炮彈速度快、威力大,要是被他擊中的話,那後果不堪設想……現在啟動“保護膜”晚了,乘着備用飛船逃跑也晚了,躲開它還是晚了,現在只有等死,我眼睜睜看着“閃電炮彈”向我飛來,我卻一點辦法也沒有。就在炮彈離我的飛船只有20米時,我閉上了眼睛,只聽“轟”的一聲,我以為飛船已經被炮彈擊中了,可睜開眼睛一看,發現飛船完好無損,我這才知道,就在炮彈快要擊中我的“霹靂4號”時,一顆隕石落了下來,剛好替我擋住了“閃電炮彈”。我趁此機會連忙反擊,發射了一顆“霹靂導彈”,只聽一聲“轟”的爆炸聲,那艘飛船完蛋了。 

  就在這時,另一艘飛船發射了兩枚“腐蝕彈”,說時遲那時快,我連忙啟動“保護膜”,雖然那兩枚“腐蝕彈”沒有腐蝕到我的飛船,但“保護膜”不能用了,我氣急敗壞,連忙發射十幾道“霹靂激光”,他躲閃不及,飛船被我的 “霹靂激光” 給射中了,他連忙乘着備用飛船朝東邊逃跑了,“哼,還想逃,沒門!”我又發射兩枚“跟蹤霹靂彈”,過了十幾秒,東邊傳來了一陣爆炸聲……

您正在瀏覽: 太空激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激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