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飛

扈嘉玫

放飛夢想,放飛人生……可我今天放飛的卻是普普通通的風箏!

我們陸續到了廣場,彙集在那裡。大家興高采烈地拿出風箏,開始忙碌起來。我先把我的“小彩虹”放在地上,1、2、3隨着三秒的倒計時,我飛速跑起來。哇塞!我好成功哦!可是在高興之際,“小彩虹”太不爭氣,又飄飄悠悠地落下來。哎,這可讓我怎麼辦呀?我又一次試圖把風箏帶起來,可惜又以失敗而告終。雖然一次次的失敗挫傷了我的自尊心,但我終於鼓起勇氣,再一次放飛。我成功了,我的風箏與眾多風箏在天空中飛舞,但我總覺得,我那一隻最可愛!由紅、黃、藍、綠、橙、青、紫七種顏色,像光一樣照着我的眼睛,讓我心中不由得產生疑問:這到底是什麼?我越放越高,可到最後竟纏線了,我又耐心地解開,風箏就一直這樣在天空中翱翔……

人生往往就是這樣,經歷了無數次失敗,不屈不撓,這個人才能成功。我將來就要當這麼一個成功之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放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