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的仙境。

  走進大門,你會看見一個大操場,操場上有一面很大的攀岩牆,上面有各種各樣的圖案,有些調皮的男生總愛在那裡比賽誰爬得最高。

  向右邊看,一棵高大的香泡樹出現在眼前,男生們總愛在體育課的休息時間用籃球去砸香泡,“啪”的一下,落了下來,他們便迫不及待地掰開,嘗上一口,呦!真酸呀!

  再向前走,就是一個小花園。四周的石柱子上爬滿了紫藤。太陽出來了,幾縷金色的陽光從紫藤密密的枝葉縫隙間灑落下來,美極了!花園中間有幾座五顏六色的小獨木橋,女生們可是很喜歡在這兒玩哦,走過來,回過去,玩得不亦樂乎。幾張小石凳邊還有一個小水池,裡面有顏色多樣的小魚兒。有白的,有紅的,也有紅白相間的。有時和同伴比賽游泳,尾巴一搖一擺的,很可愛。有時卻在一旁休息。到了冬天,小水池結冰了,有時冰比較薄,用手拍一下就碎了,有時冰比較厚,用腳踩都踩不破。可有趣了!我也很喜歡這個小花園,特別是水池!

  一直向里走,你會看到一個“綠意盎然的小天井,”家長都在這裡等同學們放學。放學了,一大撥家長從校門口湧進來到這裡,我們見了,就會招招手,興奮地跳過去:“我來啦!”

  我們的校園還有許多有趣的地方呢!說都說不完……

  四年級:love荷雲霧恬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