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具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軍車、戰鬥機和潛艇正在討論一個問題“誰最棒”。   軍車搶着說:“看看你們重的重,輕的輕,哪有我的體重標準啊!”   戰鬥機說:“咱們先不說體重,要比速度我可是超音速。”   軍車也毫不示弱,轟了一下油門,說:“我能拉車拉人,還能在地上跑,你們行嗎?”   斗機說:“我飛行迅速,又能高空丟炸彈,你們做得到嗎?戰場上我最厲害!”   軍車說:“你的炸彈還不是我運送的,不然,你丟什麼呀?”   潛艇說:“我可是水中蛟龍,會攻擊水面上的輪船,還會施放魚雷,這樣的任務,你倆誰能完成?”   這時,正在休息的空中運輸機伯伯被吵醒了,它慈祥地說:“孩子們,你們各有各的本領,少了誰,祖國的安寧都得不到保證!”   戰鬥機、軍車和潛艇聽了,臉都紅了。戰鬥機對軍車鞠了一躬表示對不起。軍車對潛艇說:“是我錯了,你能原諒我嗎?”潛艇說:“以後,我們還是最好的戰鬥夥伴!”   在祖國的邊疆上,戰鬥機、軍車、潛艇堅守着自己的崗位,共同保家衛國。 

您正在瀏覽: 玩具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