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具櫃里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櫃里的故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傍晚,彬彬的玩具櫃里住進了一位“新人”。它的名字叫——芭比娃娃。她長的漂亮極了,金黃的頭髮,大大的眼睛,身上穿着一條長長的紅裙子。她是彬彬參加繪畫比賽第一名的獎品,彬彬非常喜歡它。

  一天晚上,彬彬回來了,她把玩具放在玩具櫃中,便睡著了。別的玩具見小主人那麼喜歡她,有些嫉妒了。你瞧!它們在開會呢!首先發言的是小鹿,它對芭比說:“都是你害的,原來小主人最喜歡我了,可是自從你來了,小主人都不理我了。”第二個發言的是小熊,它說:“以前小主人睡覺的時候都會抱着我,可是現在就和你玩,而不理我了!”緊接着,小皮球發言了:“都怪你,以前小主人出門都會帶着我,可現在出門帶着你,連看都不看我一眼了。現在我們每天都呆在柜子里。呼吸不到新鮮空氣,都快悶死了。”小皮球傷心的擦着眼淚。小海龜也慢吞吞的說:“以前小主人經常把我放到水盆里,我可以在裡面自由自在的游泳,鍛煉身體,多高興啊!可是現在,就只顧着給你洗衣服,洗澡,再也不理我了。你知道我有多久都沒洗澡了嗎?都快乾死了!”柜子里的其他玩具也七嘴八舌的聲討着。

  芭比娃娃一直笑眯眯地聽着大家發言,她忽閃着一雙美麗的大眼睛說:“朋友們,別生氣,你們都是小主人心愛的玩具,我是小主人用自己最好的成績的來的獎品,所以她特別珍惜。而我們現在住在一個大家庭里,應該團結,和睦相處,不能互相指責,這樣小主人才能更加喜歡我們,你們說對嗎?”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好意思地笑了。不知誰喊了一句:“芭比娃娃說的對,為了表示我們的歉意,也為了歡迎芭比的加入,我們開個聯歡會吧!”大家開心的玩起來了。

  “怎麼這麼吵啊!”彬彬不知什麼時候醒了,打開玩具櫃,看見玩具們各歸其位,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彬彬歪着頭看着芭比,好像在說:“你說得太好了。”芭比頑皮的向小主人眨了一下眼睛笑了。

您正在瀏覽: 玩具櫃里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櫃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