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痛苦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痛苦的夢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痛苦的噩夢

  今天,我做了一個奇怪,悲傷地夢。我夢見:我被朱老師冤枉,老師根本就不聽我介紹,直接把我跟一班的一個男生交換了,而且還理都不理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我正和同學們開玩笑吹牛皮,老師就突然陰着個臉走進教室,接着就把我叫到跟前開始質問,至於到底問了什麼我也忘記了,我指記得老師問我的所有問題我都說“沒有”,老師每問我一次,臉就黑一圈,很恐怖。

  到了一班以後,由於有些我認識的人,所以我跟他們相處的很好,沒過一段時間就成了鐵哥們。後來,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他們,他們都很氣憤,認為老師錯怪了我,所以覺得讓朱老師還我一個公道。而他們不是無理取鬧,是用實際行動告訴老師,她錯了。

  以後,我們用的比賽目標都是“為了清白,要拿第一:為了公平,要拿第一!”這個目標使我們的教室貼滿了獎狀,充滿了第一,而朱老師的四班屢戰屢敗。

  聽說,掉過去得男同學頂替了我班長的位置,而且經常假公濟私,我很生氣,於是那個目標在我心中更堅定了——

  “醒醒!”我被姐姐叫醒了,覺得眼眶邊上濕濕的——我哭了。這個夢讓我嘗到了心痛的感覺——很痛很痛……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一個痛苦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痛苦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