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鄉的小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小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故鄉是紹興,那兒是一個魚米之鄉,還是一個水鄉。在紹興我最留戀的地方是在我老家那兒的一條小溪。    小溪的水很清澈,清得能照出人影來,因為那是農民們灌溉田野的水,所以才那麼清。如果這水不清,田裡的莊稼就無法長大。這條小溪中,還有一些小魚小蝦,是別人養在這裡的。有時,它們會在水中快活的游來游去;有時,它們會露出水面來透透氣,呼吸清新的空氣;還有的時候,它們會躲在水草中捉迷藏,快活極了。    小溪的水特別綠,水中長滿了浮萍,水草,好像一幅美麗的畫卷一樣,遠遠望去,就彷彿是一個綠色的海洋,海洋中長滿了動植物。    小溪的水特別平靜,只有風吹過才能看到粼粼的波紋,如果沒有風那就像一面平靜的鏡子,又大又清晰,還特別乾淨,像一塊光滑的玉,讓雨去雕刻,讓風去點綴。    溪邊,還有一排楊柳,婀娜的舞動着,好像是小姑娘在跳舞似的,隨風飄動。小溪的水優哉游哉的流着,丁冬作響,彈唱着歡暢的曲子。一條清溪,像流動的水晶,水底的細黃沙和白石子像篩出來的金屑和瑩潤的珍珠。風一吹湖面乏起粼粼的波紋。    故鄉的小溪真讓我留戀!他給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小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