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製果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製果冰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到夏天,我都會吃一些冰塊,來解解熱,恨不得泡到冰里去。可是我始終都不知道那好吃的冰塊是怎樣做成的?

  老爸今天剛下班,他就回到家裡,手裡還拿着五個小小的杯子。我疑惑的問:“這是什麼?”媽媽回答道:“這是凍冰用的杯子呀!以後你可以天天吃到冰塊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馬上動手開做了,我首先將前兩個杯子裝了一半橙汁粉,有又將后兩個杯子也裝一半酸梅粉。接着我又拿起冰凍水瓶,將水小心翼翼的倒進了杯子里,生怕倒多了。我又拿出了一雙筷子,在每個小杯子里攪拌了一下。就形成了果汁。最後,我將冷凍室調到最冷的程度,我又將杯子放進了裡面。現在,我就可以等着它們結冰吧。我時不時就打開冰箱門查看一下,看看冰是否凍上,心急如焚,抓耳撓腮。媽媽說;“學完了英語就結成了冰。”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三分鐘過去了。我從英語班上走了回來。我迫不及待的打開冰箱,給我迎來的是一陣陣清香。原來是我凍得水已經凍上了,我連忙咬下了一口,啊!甜甜的,冷冷的,又好吃又涼爽。我一下子就吃了五個,感覺特爽。

  雖然不如買的好吃,可是這是我的勞動成果。

  二年級:安相羽

您正在瀏覽: 自製果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製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