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製冰淇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製冰淇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製冰淇淋 標籤:冰淇淋作文 吃冰淇淋作文

  夏天,我和我的好朋友走在酷熱的道路上,太陽火辣辣的烤在我們的身上,簡直要把我們吞沒。身上的汗水早已經浸濕了我們的衣衫,臉龐上的汗水也不斷的順着面頰往下滴。

  好朋友對我說:“太熱了,要是能夠有個冰淇淋吃就好了。”我無力的點了點頭,無奈的說:“可是我們沒有錢啊,要是有錢了能吃上冰淇淋或許就不這麼熱了。”突然,好朋友就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亮閃閃的眼睛看着我:“要不我們去我家自己做冰淇淋吧!”“還能自制冰淇淋?這麼棒!”說完我就和朋友趕快往他家裡面走去。

  回到家裡面,我們從冰箱裡面拿出來了一貫牛奶,拿出了奧利奧和德芙以及白糖,碾碎了之後混入牛奶裡面,然後把牛奶放入準備好的模具之中,把模具放入了冷凍櫃之中。等了大概十五分鐘,牛奶基本已經凍上了,朋友拿了出來,嘗了一口,然後告訴我:“什麼東西,怎麼這麼難吃?”我半信半疑看了看他,也拿起一個小心翼翼的嘗了一口,瞬時一股甜意湧上心頭。這時我才意識到原來朋友在騙我,於是拿起他的冰淇淋塞在了他的嘴裡面,我們倆歡笑着,吃着自己的勞動成果,真的特別開心。

  品嘗的自己的勞動成果真的好開心。

您正在瀏覽: 自製冰淇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製冰淇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