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爭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爭吵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教室里的爭吵  

 南平實驗小學四年三班 劉昊軒  

“叮鈴鈴,叮鈴鈴”同學們伴着放學的鈴聲,踏着輕盈的步伐,走在回家的路上。  

瞧,在那空無一人的教室里,又有了嘰嘰喳喳的聲音。原來,是教室里的大夥們在吵架呢!首先桌子開始發話了:“唉,最近的日子一天不如一天好了,我的小主人整天把我弄的骯髒死了,還往我嘴裡塞垃圾,真過分!”“你算好了,”垃圾桶可憐巴巴的說,“他們總是用垃圾扔我疼的要命,我嘴裡的牛奶老是發出臭味,真是無法見人,太倒霉了!”椅子也開始發愁了說:“是啊,小主人也用貼紙在我身上貼了撕,撕了又貼,還損壞了我漂亮的皮質!”“你們別吵了,看看我!”掃帚用痛苦的表情說,“他們天天用我打架,把我腿腳都打斷了,好痛苦啊!”說著嗚嗚地哭了起來。教室里一片吵鬧聲。忽然不知誰說了句話:“不如我們向小主人訴說我們的痛苦,好讓他們愛護我們一下吧!”沒等他說完,大家尋聲望去,原來是黑板槽里的黑板擦在說話。“可是我們用什麼來傳達呢?”桌子為難地說。正當大家為這個問題爭論不休的時候,黑板高聲說:“這個問題好辦,就交給我和粉筆吧!”大家聽了笑逐顏開,異口同聲地說:“真好!這下我們可有好日子過了!”  

第二天,同學們又迎着清晨涼爽的微風,像往常一樣來到學校。一進教室,他們一眼就看到黑板上的幾行在字,只見上面寫着:  

建  議 書  

親愛的小主人們:  

你們好!  

當你們走進我們這個明亮教室上課的時候,是不是很舒服呢?當你們在獲得知識的同時,是否想到我們這些為你們服務的課桌椅呢?你們知道嗎?有的同學把我們身體弄髒了,胳膊扭斷了,還讓我們聞那臭烘烘的垃圾,多麼痛苦啊!他們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你們說這樣好嗎?我們真誠地渴望你們能好好地愛護我們這些為你們服務的朋友吧!這樣,我們不僅能有一個整潔的臉面,漂亮的外衣,端莊的儀錶,還可以為你們提供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做一個講文明的好學生予以幫助。你們能否接受我們這樣的建議呢?  

謝謝您的閱讀!  

祝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教室里的朋友們  

同學們看了之後,不由得臉都紅了。大家一致決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教室里不再是垃圾成堆,而是乾乾淨淨的;桌椅不再是歪歪扭扭,而是整整齊齊。有這種壞毛病的朋友你看了這個故事,是不是也想改了呢?  

(指導老師  黎英)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爭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