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山西、太原、婁煩,這裡山美、水美、人更美。

  我的家鄉三面環山,西鄰風景秀麗的雲頂山,面朝環境優雅的南山公園,背靠果實累累的北山公園。我的家鄉多麼像一個幸福快樂的乖寶寶,躺在這三座大山媽媽溫暖的懷抱中呀,我們世世代代在這裡生活,在這裡學習……

  我的家鄉不但山美,而且水也很美。一條條清澈的小溪沿着彎彎曲曲的小徑,你追我趕地唱着動聽的歌,笑嘻嘻的地跑進廣闊的大海-----汾河水庫。開始它們新的生活,魚兒在這裡追逐嬉戲,調皮的小魚還不時地在水面上吐出大小不一的小泡泡;小蝌蚪成群結隊地在水草叢中穿來穿去,好像在四處尋找它們的媽媽;大龍蝦全身披甲,劃過來劃過去,樣子挺威武……汾河水庫難道不像個大大的聚寶盆嗎?

  是誰使家鄉變得如此秀美?原來是勤勞樸素的人們用汗水和智慧換來的。我們都應該好好保護我們的家園,讓家鄉的風景越變越美麗,讓家鄉的空氣越來越新鮮,讓遊玩的人越來越多,讓家鄉的人越來越幸福!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